娜娜拖著一大行李箱,蹬蹬蹬地踏進總經理特助辦公室。「諾諾~~啊啊啊啊對不起!!!」

諾諾一把踹開肚子,「不是,我們沒有,娜娜妳別誤會,總經理在幫我吹眼睛啦。」說完特別摀了摀右眼,「啊,不知道沙子跑出來了沒。」

趴在地上的肚子呻吟:「啊,不知道我腸子跑出來了沒。。。。」

娜娜:「。。。哈。。哈。。」

 

「所以妳要把這些小說放我辦公室??」諾諾好奇的看了那卡粉黃粉嫩的皮箱。「妳房間漏水整修,怎麼不放青陽房間?」說完邪惡的撞撞她。「反正他房間很快就是妳房間了啊~~」

娜娜滿臉通紅,嬌羞的用力一拍,正桀桀笑的諾諾一口氣差點岔到喉嚨裡。

「我才不放他房間。。妳都不知道,有時我看小說被他看到,他那個表情。。」娜娜學著青陽搖頭嘆氣的模樣,「妳懂嗎?搖頭又嘆氣,人格瞬間被輾壓千百遍啊千百遍。」

懂,諾諾太懂了,她幾回忘了自己穿著裙子,大咧咧抬腳跨在椅凳上灌水喝時,小菁和子涵就是這種表情。

她阿莎力一揮手。「哼,沒想到青陽是這麼小氣的人,沒關係,不要說一箱,一百箱都借妳放。」

正在店裡調咖啡的青陽莫名其妙打了個噴嚏。

 

娜娜果然沒客氣,快吃中飯時又託人送來兩卡行李箱。三大卡皮箱佇在角落,惹的AMY進出都忍不住朝它們看上兩眼,一聽是言小,馬上讚嘆諾諾少女心恢復神速,又懷念起以前上課看小說的日子,決定下班後去租書店租它十來本過過癮。

諾諾看著AMY性感的背影離開後又看看娜娜的行李箱。

美艷如AMY,可愛如娜娜,是不是女生都喜歡看這個啊?

娜娜臨走前曾大方的跟她說全都隨她看,所以諾諾想也沒想,坦蕩蕩的開了一只皮箱。

一摞摞整齊的大頭娃娃封面跳了出來。

201510111630438145132415vve7bddrpjp6wvbh 31576sHTTP2EuaGlwaG90b3MuYmFpZHUuY29tL3poaWRhby9waWMvaXRlbS9kMzFiMGVmNDFiZDVhZDZlYmQ5NjI1YjA4M2NiMzlkYmI2ZmQzYzc4LmpwZwloglog    1fd18660f95e1a1d61ca7d6c2bada74f   765s   201705180937007216993  unnamed (1)66253

。。 

。。。。

。。。。。。。這什麼鬼?!!

諾諾滿頭超級大黑線,還沒從「可愛的娜娜居然這麼重口味」的震驚中消化,身後一隻大手突然抓起其中一疊。「霸道總裁夜夜夜歡?」

「總裁要不夠?」肚子不知何時從外頭轉了進來,被楊娜娜的藏書逗的哈哈大笑。「青陽知道他家娜娜口味這麼重嗎哈哈哈哈。。。」

「欸杜子楓你不要亂來!」諾諾手忙腳亂想搶回小說,肚子卻舉高手,翻了其中一本繼續唸:「該死,對女人不屑一顧的我竟然對妳有了反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想到妳這麼瘦小,衣服底下卻這麼有料。。。。啊,妳這個磨人的小妖精。。。。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諾諾搶書不成,蹲在地上看著他邊唸邊狂笑像個神精病。

我們之間只是契約,我會給妳每個月一百萬花用,妳只要扮演我的未婚妻就好,但記住,不准有任何緋聞,更不准。。。哈哈哈哈哈哈哈愛。上。我。哈哈。。。」肚子笑到快斷氣,「這男的腦袋進水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諾諾鼻孔哼哼兩聲,乾脆摀上耳朵回座位做事,直到打完整份會議記錄才發現老公還窩在原地安靜的看小說!

只見肚子看的入神,額上有汗,耳朵還微微的紅。她心裡納悶,湊近叫他。「老公?」

諾諾才叫一聲,肚子卻整個人跳起來,兩眼發紅地盯著老婆看了几秒,「老婆,這個--

諾諾一臉呆萌:「蛤?」

肚子「這個這個」這個了半天,一跺腳,乾脆一不做二不休,瞬間發揮扛壩子的神力連書帶三卡大皮箱扛出諾諾的辦公室。

諾諾看的目瞪口呆,好一會才找回聲音:「喂!老公!那是娜娜的啊!!

1462972652-3716181381  

「我明明叫她放我房間就好。」 青陽看著那三卡皮箱皺眉。「不過,諾諾都答應了,哥怎麼又搬回來?」

肚子氣喘吁吁吁地把最後一個皮箱放下來。「呼!你知道你家娜娜看的是什麼嗎?」

青陽眉頭打結,「看什麼?不就是小女生在看的那些。。很夢幻的那些嗎?」

「哈哈夢幻。」肚子叫青陽蹲了下來,打開其中一只皮箱。青陽掃了一眼,瞬間被赤裸裸的書名給震驚的紅了臉。

這是。。什麼??

他竟然不知道娜娜還有這些書,明明她在他面前看的全是「天價老婆」「少爺逼我嫁」。。這類蠢蠢的書名。。到底什麼時候。。

「你以為只有書名大膽嗎?裡面更可怕!!」肚子俐落地勾了本書到手上,迅速翻到某一頁。「你看看。」

青陽這輩子臉從沒有這樣紅的像要滴血過,他從小智力過人,一目十行,光是這樣掃過去,那露骨香艷的文字在腦裡就生了根,揮也揮不去,但他還是勉力冷靜下來,把書放回去。「那又怎樣?」

「娜娜怎麼說都成年了,她--咳--她喜歡看什麼也是她的自由,咳。」

肚子一臉恨鉄不成鋼,說:「你不知道,這些書裡的男主角,一天最少三次!!」

「。。。。什麼?」

「我隨便翻了几本,這些書的男主角動不動就發情,一天四五次,中間都不用休息。。。你就不怕娜娜拿小說男主角的超能力來期待你嗎?」

青陽壓下了臉上的熱意,好好的看了看他們三大家族的扛壩子急的臉紅脖子粗的樣子。

唔,你急,我就不急了。

他起身喝水,不慌不忙。「為什麼要怕?」

「。。。蛤??」

「男人一天四五次,不是很正常的嗎?」

青陽隔著水杯盯著像吞到蒼蠅說不出話的肚子,眼裡一抹狡光滑過。「該不會----」

「該不會哥你----」他目光溜了下去。唇角微微勾了起來。「辦不到吧?」

不過贏了口頭上的意氣之爭,心情簡直不要太好。

樓梯間傳來急促的腳步聲,青陽抬頭一看,娜娜正拿著手機從樓上跑了下來,在看到地上攤開的行李箱時著急大喊:「總經理你怎麼可以這麼沒品!!!!」

肚子還沒從「一天做不到四五次」的打擊裡恢復,頭上又狠狠地被K上「沒品」兩字,一時竟呆呆地忘了反擊。

青陽態度溫和的幫忙,娜娜眼見端方君子般的青陽手上拿著「霸道總裁夜夜夜歡」時,臉紅到整個要冒煙,完全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接過來的。

「娜娜,」

娜娜紅著臉,小聲地應了聲。

青陽揉揉她的頭,「我們待會好好談一談。」

小說裡的男主是怎麼說話的?

哦,對了。

我該怎麼處罰妳呢,娜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酒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