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php.jpeg

 

圖片出自博客來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mocapig/exep/prod/china/chinafile.php?item=CN10153136

《不曾放縱的青春》作者:夜驚鴻

【簡介】
在從昏迷中醒過來的許承宗眼裏,站在窗下月光中的鄉 下姑娘葉望舒美麗而充滿了女性誘惑,他看着她,不敢相信她是真的,隻以爲她是自己在禁锢的青春歲月之後,所做的一個美夢。而在葉望舒眼裏,躺在自己面前剛 剛蘇醒的許承宗,粗魯、強壯并危險,在這個沉悶閉塞的小山村裏,她跟他共處一個屋檐之下,岌岌可危的不光是她的名譽,還有她孤單了二十五年的心。一個出身 富家,有着無懈可擊的身世背景,但卻背負十年牢獄之災;一個家境貧寒,爲了吃飽穿暖而辛苦奔波,在寂寞的流年裏消耗自己青春歲月。兩個天差地隔、完全不同 的人,在他們因緣際會的日子裏,能否忘掉過往歲月的陰霾而敞開心扉?而那敞開的心扉裏,可有去愛的勇氣……


很好看的一本小說.

故事就如簡介所言;但又沒那麼簡單.只是我覺得再說就劇透了.會影響看書情緒.

我喜歡裡面几個地方


1.劇情合理

2.文筆不錯


3.有上床,沒矯情


4.happy ending
 

 

這本原創不厚,所以不用擔心它落落長到變成一種壓力,挺好看的,能讓你一看就停不下來,想知道下一步女主想怎麼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酒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