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太任性    作者:安祖緹

這是今天剛從租書店借來的安仔新書,我同時還租借了她的另一本蠻橫大老爺.

一直覺得租安祖緹的小說有點碰運氣的感覺,有時會碰到雷,但這本讓我很喜歡^^

一些情節和對白還會讓我笑出來,真的很不簡單了~~年紀一大,笑點變得無可奈何的高...

我尤其喜歡女主的爸媽和弟弟,爸媽超有喜感,弟弟在後面為女主抱不平和擔心女主被哄騙的情節讓我很喜歡,又覺得相當合理.

弟弟就該是這樣的啊

這本書除了最後宮媽跳出來一肩扛起有點瞎之外,其它我都很欣賞.相當適合.....看煩了糾結太多的原創時,只想看簡單的情愛的同學^^ 

 

而且很明顯可見的是,安脫離了那種為肉大書特書的情形,這讓我很喜歡;我很喜歡看...肉戲,可是我也是相當挑...很不喜歡為肉而肉.

安在那方面寫的一直不錯,如今看來又更往上進步了,真好,是讀者的福氣ne



這個任性的傢伙!世界不是繞著他旋轉的好嗎?!
曾經,他們是一對青梅竹馬的戀人
本來等他大學畢業當完兵,兩人就要結婚
沒想到那混帳傢伙在大學畢業前夕忽然留了封信給她
說有重要的事得離開一陣子,而這一走,就是七年!
他的狠心無情讓過往的美好成了不堪回首的回憶
她下定決心,要將他徹徹底底自生命中驅離
他卻在這時再次出現,一開口就是「我回來了」
而且語氣輕鬆得活像只是出門去巷口買瓶醬油
而不是莫名其妙消失了兩千五百多個日子!
她真的很想問問這個男人的良心到底在哪裡
七年來,他不曾捎來隻字片語,給她支持下去的力量
不曾心疼她守著他空泛的承諾,苦苦等待的悽惶
如今卻霸道地入侵她的生活,強迫她再次接納!
她承認,自己從來沒有停止愛他
但是他的不告而別已在心頭留下了傷痕
她再也做不到如過往那樣的全心信任他…… ……

 

 

arrow
arrow

    米酒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