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韓劇這麼久,看韓流MV這麼久(台灣還沒開始韓流時,我就在看少女時代了)......雖然對韓國很多事不是很欣賞,但不能否認人家演藝圈一整個實力堅強。。。

比如

1.藝人身上的服裝造型很好看

2.髮型配件很好看

3.很有渲染力的編舞

4.編曲副歌也有渲染力

5.MV鏡頭和燈光搭配完美,還時不時有爆點

6.男的更帥,女的更美

7.藝人表情很到位

8.捨得下重本,又有下到點子上.

9.拍劇情MV,讚的沒話說....

 

2012-11-04

說是韓國的十九禁MV,佳人(GAIN)的BLOOM。

拍的質感真的很棒,舞蹈很耀眼,歌也很好聽,只是性暗示意味十足,難怪是十九禁啊。。。

 

前面約有二分鐘的舖陳,耐心點哦~

 

2011-11-16

這是今天剛看到的T-ara(티아라) _ Cry Cry 的練習室影片,編舞又是讚的沒話說;但我更驚訝的是它的MV,竟然拍的就像是濃縮韓劇,還不是普通韓劇,看到親愛的車大叔就知道了~~質感啊質感啊!!!

一首歌編舞那麼強就很...,連MV都讚的沒話說....

練習室

 

 

 

 

↓默......青春啊......好炫目  開場好吸睛,想來大家都很愛美腿吧.  就是表情如果再自然一點就更棒了^^

↓  這兩個小女生,我很喜歡她們的身材ne,圓潤潤的比少女時代看起來親切一些(我是說視覺上啦)...而且胸部好大..高跟鞋又細又高,我覺得好辛苦啊哈哈哈.

 

↓gummy的《因為是男人》,是我最愛的一支劇情MV,拍的實在太棒了!!!由金賢重(好帥!!!!)和鄭麗媛(金三順裡的女配)兩個人主演..........(偶好想知道演員費花多少錢);這支強烈推薦一定要看!!!!!!

 

 

↓BROWD EYED GIRLS 的卸妝霜(CLEANSING CREAM),這MV乍看好像是姐姐失明妹妹姐夫間的感情糾結,可是我再細想一下,這個妹妹更可能只是這個姐姐內心裡的一個角色,她內心裡有個純真的女孩想去靠近自己的先生,想如何如何,但卻盲然無所適從,找不到方向;姐姐臉上化了濃濃的妝,穿著高高的高跟鞋,卻更顯得空虛淒慘,最後她受不了撕下自己的面具,痛哭崩潰.

歌很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酒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