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51646-500x0    

【文案】
蹲了幾年大牢的京城混子大哥羅戰,出獄後決定從良,並且挖空心思死皮賴臉狂追爛打他喜歡的帥哥“片兒警”程宇……
兩個男人的義氣和愛情,男人之間的生死之交。
羅太狼較著勁耍著賴掰彎很酷很man很有範兒的小警帽兒神馬的,最美好了!

- 京味兒溫情甜文,胡同大院兒市井生活,美食民俗色香俱全~
- 警“匪”強強,悶騷女王VS流氓忠犬,溫馨歡脫夫夫戀愛輕喜劇,1VS1, HE。
- 文章純屬虛構,與現實無關,時間地點請勿考據。



我原本標題是想這麼下的--走過路過千萬別錯過之《警官,借個膽來愛你》 作者:香小陌,因為這本書真是好看斃了!!



雖然說文案簡介都是浮雲,但它的確是給讀者的第一印象;這故事的文案我第一眼見的話是不會感興趣的(我怕兩個都太強,我怕對話太耍貧,我怕過於矜持的女王受,我最近沒有很想看耽美。。。。)幸好有書友來推薦(要特別謝謝彼岸的素素和蕃茄啦^^  )


故事是從一場街頭警匪追逐開始,警就是主角之一的程宇,匪是一枚小小小炮灰;從故事開始就能很明顯的看出作者文筆之順溜,獨有的京味敘事生活喜感躍然紙上

  灰車根本就沒有停下來的意思,司機竟然狂踩油門,一頭頂開了側身擋在他前邊的一輛奇瑞小QQ,頂得QQ裡邊坐的姑娘嚇壞了,死抓著方向盤吱嗷尖叫。

  灰車在車流之中撞開了一條路,推土機一樣向前衝去。
  媽的,這一折騰又得堵車,耽誤老子的事!羅戰點了一根煙,從車窗裡探出頭來,往窗外抖抖煙灰,皺了皺眉頭。
  人行道上嘩啦啦迅速站滿望風圍觀的人。路邊小飯館吃午飯的食客紛紛涌到門口,手裡還端著盤子,稀溜稀溜地挑著炒麵吃,吃飯和看熱鬧兩不耽誤。

 

羅戰也就是在這一場追逐裡和他出獄後苦苦遍尋不著的程警官重逢。開始兩個北方漢子之間一個費盡心思苦苦追求,一個礙於身份苦苦掙扎的。。

。。。的。。。。。。。。。。歡樂過程??

 

我自己覺得這樣寫完全沒法表達這故事裡那種文字的歡樂感覺。。我指的並不是劇情歡樂,劇情是很有內容的,完全不淺薄,


但作者筆下的很多人物,配上北京大胡同小警局的那種親切的傳統北京人情味,讓整本書有趣的點相當多,就連跟著羅戰從良的几個開飯館的跟班在作者筆下也都特別有喜感。

讓我看的眼角嘴角直樂著,又深深的為作者文采、故事構思和角色折服


尤其筆下的兩個主角--羅戰和程宇,兩人勢均力敵,明明一個是從良的混子老大,一個原是前途大好的特警(卻在八年前押送車翻落山谷,他直覺保護羅戰,自己右手被鋼釘穿過,廢了,後來調到小地方當普通條子),但我覺得這兩個被作者捏塑的超級可愛,



故事劇情留給同好們細細享受,我推的乾巴巴,但它真的值得你找時間特地去看




推薦點

1。故事相當棒。
2。主角個性讚。
3。劇情不小白。
4。床戲寫的好。
5。煮菜戲很多(羅戰超會煮菜~),讓人很想流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酒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