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05_010 

(拍的很棒的主視覺~

 

蠻不可思議,想我女兒都上國中了,當初沉迷韓劇巿政廳和仁顯皇后的女人也罷,

我真的沒想過有一天我也會沉迷台劇。

 

台劇優質的並不多。說來殘忍,但是跟韓劇比起來,不管是資金或是劇本,編導運鏡,甚至演員的演技。。總覺得台灣在戲劇這一塊人才青黃不接兼且資金窘困的感覺。

當然也有看過卡司堅強、劇本很好、資金充足的優質台劇,

但這些台劇都不會讓我心癢癢的,好看是好看,笑點也很好笑,但我就是不會時間一到就乖乖在電視前等。

 

有時轉台看到台劇時會停一下,然後又帶著恨鐵不成鋼的失望轉開,

 

那天也是這樣,轉台間正好看到三立頻道畫面正是男主和同學一起打籃球;

(現在回想我會停下來是因為配樂很有一種朝氣蓬勃的感覺。)

 

然後聽見有人叫紅衣的男主『流川!』我心裡還冷笑一下,原來男主演籃球很厲害的人啊,想說待會可能會看到很彆腳的剪接鏡頭,男主一定隨便擺擺姿勢應付一下。

(啊我真的很刻薄。。。。。

1426b640be000000b30240c21994b400  

意外的是男主竟然姿態熟練的運球上籃,沒有剪接也沒有戲劇性的一直灌籃得分,最後一個球彈出界外一路滾到外頭,男主和女主也第一次相遇。

 

我心想這劇組有心吔,竟然還讓男主特地去學籃球,看起來身手還演的很不錯(後來才知道男主角李國毅有體育背景),真是有誠意。

 

於是我放下遙控器專心的看了下去。。預想中的台劇情節和對話都沒有發生,狗血雖然有,但男女主演技的自然流暢讓這些狗血都變得好清新又讓我充滿期待~

一直看到第一集完結,我竟又被預告給勾起了期待感,在下個星期五的晚上十點,乖乖的打開三立都會台~

 

這真的蠻神奇的~這戲要說完美其實也不然,認真算來,劇本的bugs也不少,為什麼會演變成我現在時間一到乖乖坐好,几乎每一集都會讓我忍不住替流川和嘉恩害羞到猛力捶沙發的境地。。。

 

等睡醒再繼續分析並認真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酒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