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段比較短,算中間過渡小節。

 

時大時小的雨勢稍歇,嘉恩推開鏡檯邊的橫木窗,夾雜著松木和水氣的鮮爽涼風撲面而來。

她探頭一看,外面厚重灰暗的雲層低矮地就像壓在神木群上。

真的有點冷呢,她稍稍合攏窗扇,拿起吹風機繼續吹自己那頭長髮。

總覺得好像忘了什麼事。。。

--嘉恩,你會是我的。

才不是這種事!!!!

她忍不住望向浴室那邊,流川洗澡的水聲還在瀝瀝作響。會嗎?

這種天氣沒法子下山,晚上應該是睡這裡了,她眸光閃了閃,故意閃避掉浴室邊舖著白色床單的雙人床,須臾間又移了回來。

會嗎??

要嗎?

--嘉恩,你會是我的,對嗎?

她咬唇,這是。。流川跟她求愛的暗示嗎?

那她點頭是--好?

嗯,好。她忍不住掩面好遮住自己上揚的嘴角。

啊太丟臉了,臉一陣陣發燒,她趕緊拍臉抿唇做正經狀,

林嘉恩你真的很會發神精誒,流川才不是隔了十年再見面就想著上床的那種人!

 

 

『嘉恩?』流川的聲音在浴室門口響起,嘉恩轉身看他,正好看他皺起了眉,『頭髮。。不燙嗎?』

嘉恩驚的几乎要丟掉手裡的吹風機,頭皮這時才傳來發燙的痛感。

流川接過她手裡的吹風機,『傻瓜,在想什麼啊?』冰涼的大手覆住了她手正蓋著的部位。『有沒有好一點?』

『有啦--』她訥訥回答後才覺得有點不對勁,轉身摸摸他的脖子和臉,『怎麼那麼冰,沒有熱水了嗎?』

他盯了她三秒後突然不自在的偏過頭,『咳,沒事。』

『怎麼沒事呢?沒熱水就不要洗了啊,萬一感冒怎麼辦?手這麼冰!』她擔心的兩手搓著他的手臂,『還說我傻瓜。』

他試著望向別處後卻又忍不住轉回來盯著她的胸口,兩枚小小的、很可愛的小突起。

冷水澡似乎白洗了。他沉沉地吸口氣,反手制住嘉恩的雙手,『嘉恩,』

『蛤?』她不明所以的看著他。

他牢牢盯著她,眼神複雜幽暗,

眼前的嘉恩長髮半乾地披散在胸前,溼氣讓白色的棉布隱隱要透出春光,

卻不再如當初青澀的讓他猶豫,

他湊近她的臉,稍稍停頓後偏頭萬分克制的輕啄了她的唇,

『嘉恩,我現在很想吻妳,』他的視線落在她柔軟的唇瓣上,『很想,真的很想,但我想做的不只是接吻。』

 

沒有了禁錮,沒有了顧慮;嘉恩,我想做的不只是接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酒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