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得謝謝我現在寫的自由相關腦補文還有人願意看,願意留言鼓勵肯定。。對我來說這實在是連我自己都辦不到的事,特別是這部戲已經結束超過半年了

關於我現在還在寫自由腦補文這件事,我自己都覺得很不可思議;到底是我真的很想很想寫。。還是只因為有人會看所以我才有動力寫。。。這兩者間的界限我自己也分不出來,

但有一點我可以肯定的是--我不是為了容毅而寫。

其實常看我留言的,大概也知道我是比較偏李國毅這一頭--讚美他的演技、遺憾他某些新聞來的太快、不滿他沒有戴橡皮圈戒指(我真的覺得男人要言而有信)然後再讚美他的演技。。

我很少、幾乎沒有提過容容,有時候提到也多半是開玩笑時提到,有一陣子還常常用容容快要比李國大隻開玩笑,這一點我真的要請容容粉多包涵,我絕對絕對不是批評容容身材,其實認真說起來,容容的身高在演藝圈很標準,如果她今天也在徵婚啟事裡參一咖,肯定也是小鳥依人。哦對了,還有容容的媒体緣真的比國毅要好。

總之,我很感謝李國毅把流川這個壓抑的角色演的這麼好,讓我現在腦補文寫不完。。。

也很感謝任容萱把嘉恩演的這麼可愛,讓我想像中的嘉恩也呆萌呆萌的。。

除此之外,容毅在我心裡就沒有別的意義了,他們在我心裡就是把川恩帶到我心裡的兩個好演員而已。

我想,這也就是為什麼我能夠毫無芥蒂的看22K的原因。

至於標題為什麼是李國毅。。

老實說這是因為。。我覺得他有點冤枉。。有點可憐。。但又有一點點咎由自取(比如橡皮圈XD)。。但我又覺得這一點點咎由自取不值得讓自由粉心心念念,好像他只要在自由一週年的祝詞畫面裡沒有笑的很開心就對不起讓他紅起來的自由一樣。(其實我覺得他那樣還蠻流川的啊。)我有時會看到姐姐妹妹留言。。大抵都是站在容容那一方,替容容不值,然後又會自嘲自己入戲太深。

可是,

對我來說,李國毅,現在,就只是個專業的好演員而已。

他演活了劉杉峰,演活了任道遠,讓我能看到很好看的畫面,心靈和視覺有了享受,我就很感激他了。

除此之外,不管他跟誰好,跟誰不好,老實說。。。。關於藝人這一塊我還真沒有在意過。

我寫腦補文也只是因為自由年代沒有出我想要的言情小說版。(我還記得我這部落格原本是小說心得專用的

關於自由一週年這件事。。。。。。。。。。

這件事。。。。。。。。。。。。

不客氣的說一句,如果自由在二十六集就劃下真正句點的話,一週年二週年十週年對我來說都沒有任何意義。

但很多自由粉都很欣慰。。卻又對看起來沒有那麼興奮的李國毅不滿。。

我提供另一個我自己的想法吧--這支影片明顯是在不同的地方找十人幫成員才拍攝而成,各人狀態不一,而演員有入戲和蘊釀情緒這些事,我們怎麼知道李國毅拍攝這個祝詞是他原本調調就這樣,還是因為他剛從道冒的感情戲下戲而已,還是他正要蘊釀什麼情緒。。

我並不是要幫李國說什麼話,只是我覺得那個圈子離我們太遙遠,遠到--眼見不一定為憑。 而我又覺得要判決一個人之前也得要公平。(我是射手座的)

既然眼見不一定為憑,我對那個圈子的一切演員私生活就沒多大興趣了,演員只要做好他們的工作對我來說就夠了。

 

我還是喜歡自由裡的川恩,而我現在也很想努力把他們弄到圓滿,不要像電視那樣,前有爺爺,後有李來,希望他們在我的故事裡圓圓滿滿。

至於李國毅,我現在很喜歡他在22K裡的狀態,又很遺憾他拍自由時不是這樣的狀態XDD

 

我拉拉雜雜的寫了這一堆,也只是想為我現在很欣賞的男演員說點話。他現在對我來說,就比熊貓還珍貴。

台灣現在要找到一個感情戲和眼神戲渲染力這麼強的男演員容易嗎???

不過姐姐妹妹們想抱怨還是可以來抱怨啦,不要嫌我沒辦法跟妳們同仇敵愾就好啦

 

 

 


 

2014.11.16  0058時 

這一篇發文讓姐姐妹妹說說心裡話,我就不一一回覆了哦~~我想喜好都是很個人的事,只要大家互相尊重就好.

特別贊同九樓的ren說的這段話
『如果他們就此被名為「自由年代」的城堡困住了
那麼他們也無法當自己的主人,建立屬於自己的城堡了。』

川恩的填充題是個大洞,所以得請大家包容一下我的..隨心所欲,有時素几篇我就會忍不住想寫別的...會跳來跳去..

然後這篇其實沒有很沉重啦...大概我這人說正經話時比較嚴肅(天外音:妳真好意思講。。。)

然後我真的很喜歡姐妹們很理智的在聊這件事,不管能不能接受22K或是別的什麼,最起碼我們就是在自己的地方講講,而不是跑到當事人或是新劇的官方臉書下面試圖想喚回什麼。。

我想,這就是尊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酒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