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覺得自己是很寡情的人。

我和熱情、熱血這種東西從來就勾不上邊,就算一開始迷自由真的迷到七葷八素的。。但全台灣迷成這樣,所以我也是剛好應景

所以編寫自由文這件事,絕大部份還是為了滿足我自己--我希望劇情這樣演、我希望結局不是這樣走、我想看的不是這樣的電視小說。。

在此之前我只是看了很多小說的家管而已,常在部落格推薦很多好看的小說。

也批評過不少。

所以寫自由文對我來說最大的負擔就是最怕過不了自己的眼,然後得到被批評的現世報XDDD

也感謝有很多姐妹肯定又鼓勵的,讓我一寫就寫到現在,總是腦袋有什麼東西就寫什麼東西出來,倒也樂的很

也讓川恩在我這裡還收不了手

 

而即使我一直認為我喜歡的是川恩配而不是容毅配,但難以否認的是容毅畢竟是賦予川恩生命的兩個演員,所以現在容毅在各自的戲裡和別人談情說愛對我來說很難不有情緒波折

22K因為早早在第四集後崩壞,所以真的還好。

可聽見幸福的好表現,一直在提醒我自己--自由已經過去了。

容毅那時候再怎麼配,現在也不是那時了。

 

我一直寫到現在是因為我想看到這樣的川恩,而在我腦子裡,我家的川恩沒有李來也沒有川爸弊案這些事,兩人過的很好--流川的稜角慢慢被磨平,和父親的關係逐漸緩和,川爸也在爺爺留下來的名冊裡領悟自己失去了什麼;和嘉恩之間即使情熱之際什麼都做了,但依然很珍惜她,心動於她對他的體貼和她在他面前獨有的的嬌憨傻氣,總是因此而讓他想逗她,以及,欺負她。

所以在我心裡,川恩其實早就圓滿了。沒有遺憾了。

 

因為沒有缺憾,所以看到容毅如今各有一片天,很為他們祝福的同時,也大大的干擾了我寫下去的意志,

 

似乎也是到了我這裡自由文結束的時候。

 

鑑於我個人在寫文這方面的信用破產,我絕對不會說我再也不會寫自由文這種傻話

我會慢慢的,調整好心情後再補坑(坑好像不小。。BUT容一吻戲的預告對我殺傷力委實太大,畫面實在很好看XD)。

 

或許當時間一天天過去,大家早就上岸了,但我那時也能百分之百確定:我之所以寫,只是因為我想寫、只是因為我想他們了。

 

 

1412212211-2714097342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酒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