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這部電影有一陣子了,一開始是偶然在臉書上看到劉德華的片段。 

 

我沒有迷過劉德華,但很喜歡他待人的懇切和幽默;後來又發現陳喬恩和言承旭也客串了裡頭角色長大的時候,還有曲家瑞客串的老師一角。。 導演人面真廣,另外遴選的四個主角也頗有說服力,很有他們角色的味道。

 

故事梗概看預告大約可以看的出來,女主角的造型雖然和泰國片《初戀那件小事》很雷同,一些迷戀橋段也有點像,可是我還是很期待這部帶著台灣記憶的電影;今天看到它新發的主題曲MV,突然整個被打中,歌詞寫太好,我完全無法抵擋哈哈哈哈哈哈

主題曲是田馥甄唱的小幸運,大家聽聽看,我今天一直在重覆循環中。

當然,

MV也剪輯的很棒。 

小幸運
電影 我的少女時代 主題曲

作詞:徐世珍、吳輝福
作曲:Jerry C
編曲:Jerry C

我聽見雨滴 落在青青草地
我聽見遠方 下課鐘聲響起
可是我沒有聽見你的聲音 認真呼喚我姓名

愛上你的時候 還不懂感情
離別了 才覺得刻骨銘心
為什麼沒有發現 遇見了你 是生命最好的事情

也許當時
忙著微笑和哭泣 忙著追逐天空中的流星
人理所當然的忘記
是誰風裡 雨裡 一直默默守護在原地


原來你是 我最想留住的幸運
原來我們 和愛情曾經靠得那麼近
那為我對抗世界的決定 那陪我淋的雨
一幕幕都是你 一塵不染的真心

與你相遇 好幸運
可我已失去 為你淚流滿面的權利
但願在我看不到的天際 你張開了雙翼
遇見你的注定 她會有多幸運

青春是段跌跌撞撞的旅行
擁有著後知後覺的美麗
來不及感謝 是你給我勇氣 讓我能做回我自己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酒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