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青陽還是在衣櫃底下找著了那本冊子。

他徹底鬆了口氣,几乎要比子楓說他對他沒感覺時還要感到釋然。

密碼鎖在他手下咔啦一聲打開,小冊子內頁第一頁碼著整整齊齊几個字:琵亞諾觀察日記。

 

他嘆了口氣。

衛家一直是負責三大家族裡情報這一塊,原本這本冊子也真是要查探琵亞諾這個莫名其妙闖入子楓生命的可疑者。

只是人算不如天算,一開始的記錄就偏掉,到如今己然是偏到找不著北。

 

是不是該改一下篇名呢。。。

 

**

10月18日

我一直信任子楓的直覺,但能在一天內就獲得子楓如此信任和高評價的這人,我仍免不了擔心。

子楓是我從小一起長大的哥們,雖然眼前這人看起來心思澄透,眼神乾淨,我還是決定派德生跟蹤他。 

P。S。子楓教琵亞諾打靶的方式。。第一次看到吃豆腐吃的這麼坦蕩蕩的,我家子楓真是人才。

  

11月3日

德生晚上來找我,遞給我一疊照片。    

 

德生指天誓地的說:我絕不是在跟蹤少爺,是少爺出現在琵先生身邊的頻率太高了。

又小聲的問我:「青陽,我怎麼老覺得少爺跟這個琵亞諾之間。。。說不出的不對勁呢?」

 

我和他同時看著溼答答的子楓把溼答答的亞諾抱著走下樓梯的照片,德生頭上就差沒打上一行走馬燈:我少爺是GAY。少爺是GAY。我少爺是GAY我少爺是GAYGAYGAY。。

 

但我總不能跟德生GIVE ME  FIVE,沆瀣一氣地說:靠!我也這麼想!

到底子楓是我哥們,我只能皺著眉頭裝深沉,一字一字慢吞吞的說,「我覺得,這其中應該、或許有我們--」

「曼巴大神!我來了!」

 

啊,喝咖啡從不付錢的娜娜來了。

我默默把照片收起來,看著沒心沒肺沒帶錢包的娜娜一臉燦笑的坐在吧台前,又望了一眼德生迅速遁走的背影,

我決定大度的再免費招待她一杯。 

 

11月9日

子楓過來喝咖啡,聊到他已經找了亞諾當他特助的事。

我點酒精燈的手抖了一下,忍不住往窗外望去,天氣這麼好,那道彩虹一定是我看錯。

「亞諾應該沒有正式的工作經驗,這工作是你硬擠出來的吧?」我問他。

「除了你,我身邊還需要一個能完全信任的人。」子楓一派正經的說,「而且我相信亞諾的能力,他一定可以。」

 

他突然笑了起來,提到亞諾為了讓他妹死心,說自己喜歡的是男人。「我妹實在。。」

他嘴裡抱怨著,眼裡卻有溫柔的光。

 

我想,那份溫柔的對象並不是他妹妹。

 

「說真的,你要不要也過來?」

 

我微笑著沒說話。

賣熱狗的都能當總經理特助了,我去還不得把你幹掉?

當然,這只能心裡想想而已,我們畢竟是好哥們,對吧

  

 

11月16日

樂園所受到的恐嚇和警告竟一路尾隨我們直到露營地。

不得不說,當我看到斜射插入土裡的竹管忍不住嘴角抽搐了下,不知道該笑還是要翻白眼,

這麼浮誇的警告方式。。。昇哥大概很怕我們猜不到主謀是他。

 

我很感慨,當年一起長大的我們,曾幾何時已成了這般劍拔弩張的局面。 

可當我嘆氣著轉頭跟在子楓和亞諾後頭,我覺得眼角也在抖了。

 

亞諾:你剛剛那招好厲害!

子楓:想學嗎?

亞諾:可以嗎!?當然好!

子楓:學這個也不難,

 

接著我便看到子楓曲肘把亞諾的頭攏了過來,湊在他耳邊說:把你早上kukukukuku之後的話說完,我就教你。

 

眼前彷彿有白色的光,閃的我的腳沒有力氣再往前跟上一步。

 

剛被暗算完就能耍流氓的功力,我家子楓扛霸子果然不是扛假的。

 

 

11月18日

子楓今天去相親。

這事我當然知道,到底我們衛家還是三大家族裡主責情報,我只是好奇子楓為什麼要特意提出來。

「相親到一半,亞諾來了。」啊,重點來了。

「。。。就好像劈腿被抓到。」看來很認真。

「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可能最近太累了吧。」

那你以後可能每天都會很累。我皺眉,猶豫著要不要開出第一槍。「你應該是,喜歡上亞諾了。」

「怎麼可能,我和亞諾是哥們。」

我很想問他,從第一集到第六集,你們兩個什麼時候像哥們了,但最後我還是委婉的說:「你對亞諾的關心和在意,和你們之間的互動。。我覺得,你們不只是哥們

 

「你怎麼。。和子涵講一樣的話?」

「旁觀者清。」可惡,第一槍竟然不是我。

 

我明白這是很難接受的事,也以為子楓需要很長的時間來接受,也做好了子楓一定會找各種理由來證明他和亞諾之間很單純的心理準備。

 

我唯一沒料到的就是子楓竟然只是抓抓頭,大喊一聲「天哪,我怎麼會喜歡男生?」就接受了!

就接受了!就接受了!就接受了!

 

。。。*,我想我也需要來一杯。

 

11月24日

叔和娜娜之間的事讓我最近有些煩燥,沒想到子楓和亞諾卻在這時候再一次被攻擊。

昨天從練習場回來後,我馬上調閱了所能調閱到的監視器--一路上他們追跑的巷弄和大樓裡裡外外。

只是我沒想到電梯裡的畫面一跑出來,電腦螢幕閃了几下就當掉了,我只來的及看到子楓疑似“壁咚”亞諾的畫面。

我試著用叔的電腦打開,結果畫面推進到子楓被人撞到,“不小心”親到亞諾的臉後沒多久又當了!

可惡!好想看下去!

 

12241527_1669724283307966_9025343379041751145_n  

不知道為什麼我竟然對著這停格的畫面哼起歌了:愛是你給的溫柔~~我是愛你的石頭~~ 

想想真是不可思議。

 

偏題了,剛剛德生告訴我昇哥那裡叫人去修電腦,說莫名其妙所有的電腦和印表機都在冒煙,不知為什麼心裡隱隱不安。

 

 

12月6日

從機場走回來,TM太累,明天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酒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