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晚上。

 

諾諾和肚子在房間床上看完哈士奇王子第一集後,肚子脫了褲子大喊一聲:『諾諾,做我的母狼吧!』隨即整個人撲了上來,兩人嘻嘻哈哈,該做的不該做的都做了一遍後終於筋疲力盡的睡著了。

 

或許因為太累,當晚諾諾就做了個奇怪的夢,夢見自己走在一片樹林裡。

小徑通幽,山泉淙淙,頭頂枝葉縫隙間錯落的陽光。。。好一會她才領悟到她正走在哈士奇王子那片綠意滿滿的森林裡。 

 

她用力嗅了嗅沒有任何味道的森林,又捏了捏臉頰上的肉,突然跟劇裡一模一樣的山泉出現在眼前,唬的她嚇了一跳,她瞇眼往泉水那頭看,果不其然一個健美的男人裸體就這樣像金斧頭銀斧頭一樣從水裡嘩地冒了出來。

 

諾諾瞪大了眼,「肚!肚子!!怎麼是你!?」

水裡的肚子橫眉豎眼:「妳怎麼沒有遮眼睛?!如果不是我怎麼辦?妳也像這樣一直看嗎?」說完他立刻扯過一邊的衣服穿了起來。

 

諾諾看見肚子穿上的不合身衣服整個哈哈大笑,「澤澤。。澤明,哈哈哈哈你怎麼可以現在就把衣服穿上哈哈哈,你要從那裡光溜溜的游過來觀察我,再光溜溜的跟我說話才能穿衣服啊哈哈哈。。」

 

相對於笑到花枝亂顫的諾諾,手停在褲腰上的肚子顯得特別冷靜:「妳如果要看著“我”光溜溜的“長大”,我可以馬上脫。」

森林裡迴盪的笑聲嘎然而止,諾諾不滿的橫了他一眼,鼻孔哼哼哼地轉身就走,突然想到了什麼一下又轉回來。「對吼,既然你現在是澤明,那麼可不可以帶我去看哈士奇?」

 

「妳不是應該要我帶妳去狼族聖地嗎?」

「電視又還沒演到狼族聖地,反正按劇情走,我會先看到哈士奇,帶我去嘛!」她撒嬌的搖肚子的手,肚子嘆了口氣說:「好吧那我帶妳去見我狼爸。」

 

狼爸。

 

她臉上汗了幾滴。「。。。呵呵老公你好入戲。」

「。。老婆妳先搞清楚這是誰的夢。」

 

諾諾撇頭哼了一聲,眼角不經意瞥見路旁粗壯樹枝上垂掛著的違和感藤蔓,她腦袋靈光一閃。「老公那你是不是也可以像泰山一樣抓這個盪來盪去?」

 

肚子回頭望了一眼樹枝上明顯不怎麼靠譜的藤蔓,「既然是夢。。。理論上應該是可以。」 

 諾諾歡呼了起來。「我沒玩過這個,一定很刺激!!老公教我玩!」

 

「不過我有心理障礙。」

「。。蛤?」

肚子憂傷地四十五度角望天:「我總感覺我會在中途摔下來,然後十字韌帶斷裂,然後沒法工作,然後還該死的沒人負責。」

 

諾諾茫然看他。

這不是夢嗎?怎麼就連心理障礙都能說的有鼻子有眼睛像發生過一樣?

 

兩人沒有走多久,畫面一閃,他們很快就置身在一個山洞裡,一隻毛色淺淡的月月躺在平石上一動不動。 

諾諾還在好奇那頭哈士奇長的不像狼爸時,身邊的肚子突然大吼一聲,嚇了她好大一跳。只見肚子入戲極深,一個縱步就躍到了那頭月月身邊。

 

狼媽妳怎麼可以不等我和狼爸!!狼媽妳不能死!!」肚子埋頭在那頭哈士奇肚子邊哀哀切切地哭了起來。「我都還沒有孝順妳--」

 

諾諾額頭上的線密密麻麻。

 

「那,那個--」她扯了扯肚子肩膀上的布料。「肚子,牠不是狼媽。。」

 

正在全力演示悲傷的肚子秒速抬頭。「怎麼可能?這一段就兩隻哈士奇而已,一隻深的一隻淺的,這花色明明是狼媽。」

 

諾諾搔搔頭,有些不好意思的指了指哈士奇的某個地方。「牠有小**,雖然小,但還是有。肚子,你的狼媽是公的。」

 

肚子回頭瞪著狼媽的小**,震驚的說不出話。諾諾見他頗受打擊,正不知如何安慰他時,卻聽他口中喃喃自語:「這麼小,難怪我誤會這麼多年。」

 

「。。。」她把絞盡腦汁的安慰之詞全塞了回去。

 

「狼爸和狼媽這麼多年也沒生出孩子,原來。。」肚子握住諾諾的手,一臉感慨。「諾諾,牠們也算是哈士奇界的愛上哥們吧。」

 

覺得結論很奇葩的諾諾啞口無言,突然畫面一閃,場景再次回到樹林裡,兩個壞人正虎視眈眈地想獵殺毛色豐美的狼爸。

 

諾諾記得這一場,狼爸會撲向壞人A,壞人B正要朝狼爸開槍時,男主角攀著藤蔓帥氣的踢倒壞人B,又把他的槍管一把掰彎。

 

肚子望天興嘆:「老婆,妳為什麼不做春夢就好?這樣妳HAPPY我也HAPPY啊。」說罷立刻認命的進場對付壞人B。

 

場子裡很快就響起壞人B的哀嚎:啊!!怎麼可以用形意和八極。。男主角犯規啊!!啊啊啊---

 

諾諾額頭上的線再度密密麻麻。

 

肚子很快就把壞人AB打的落荒而逃,諾諾見他帶著一旁溫馴納涼、可愛滿分的月月朝她走來,高興的蹲下來朝狼爸展開懷抱。

「喏,妳唸了一整晚的月月。」

 

諾諾激動地碰了碰狼爸身上華美乾淨的毛髮,狼爸也瞇起眼睛往她身上嗅了嗅後就任她又抱又摸。她興奮的抬頭想跟肚子說謝謝,卻突然臉色大變。

 

肚子恍然,他指指自己的眼睛。「是不是我眼睛變色了?原來它自己會變,我還費勁帶了變色片來。」

 

諾諾呆呆的搖頭,「老公你屁股長出狼尾巴了你沒感覺嗎?」

 

肚子朝身後看了下,回頭嘆了口氣,「既然妳看到了我也無話可說。」

 

「沒錯,我才是狼王子,色狼界的王子。」

 

「諾諾,做我的母狼吧!」

 

**

諾諾滿頭大汗的從怪夢中醒來,大熱天被肚子當成抱枕抱著睡,就算開著冷氣也不免整身汗。

 

她在黑暗中喘勻了氣後悄悄把手探向肚子的後頭。

這很傻氣她知道,可那個夢太怪了,怪的讓她心亂。

 

沒有。沒有狼尾巴。

 

果然只是夢而已。

她釋然的吐氣,正要把手悄悄收回去時,一隻大手卻突然抓住她的,嚇的她差點叫出聲。

 

「老婆。。」肚子的聲音低啞模糊,滿是睡意,「妳抓錯地方了。。是這裡。。。」他抓著她的手往前頭放。。。

 

 

 

 

沒錯,我才是狼王子,色狼界的王子。

 

 

 

 


※發想源自網友認出扮演狼媽的哈士奇也是一隻公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酒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