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_F23_20101110072603937.jpg 

作者: 蜜雪兒‧亞柏特Michele Albert 
譯者: 路西雅

【內容介紹】康菲娜有辦法一眼判定藝術品的真偽,要解讀性感的羅睿夫卻沒有那麼容易。他顯然是男性人類物種中的傑作──他擁有火花四射的魅力,這點可千真萬確。但睿夫是個充滿秘密的男人,其中一個秘密正是某份他要求她研判的手稿,那極有可能是無價之寶。不過,有人願意為取得該份手稿而不惜痛下殺手,睿夫因此表明他是受聘來保護菲娜的。他真的是表面看來的這個人嗎?或者,他只是拿她當誘餌?在逃離身分不明的敵人時,菲娜只得讓步妥協。但,睿夫可能是她唯一的活路,也可能是她生命的最終章。

 

乍看書名和未曾耳聞的作者名字,讓我久久提不起興趣;自己看的小說一向很雜--小言,耽美,大陸原創,外曼...甚至偶爾幾本電影小說.能看的書種類實在太多.幸好lynxz和ak鼓吹我看這本^^

 

一開始從男主心結的原因開始,到男女主相遇、之間的火花..等等,意外的竟讓我停不下手,完全不會有想跳頁的膩歪感,實屬難得;女主在知道男主的瞞騙之後,表現的不同於印象中以往的女主角.羞辱感有之,但又不會愚蠢的一直為作對而作對,這點實在太對我的胃口了.我已經很不想再看到女主發現事實真相後,一昧的想在生理或心理上攻擊男主,盲目的看不清男主所有動作背後的真正意義.

 

這作者很厲害的一點是..它讓這段感情變得可信度很高...描寫男主和女主心理上,很合理又討讀者的喜歡.

 

AND一個小重點,床戲寫的很不錯不會過於強調,卻又能表現那種直接的火辣辣,恰恰好,真不簡單;讓我不禁想比較起莉莎.克萊帕中期作品中過多的情慾描寫~

 

總之我覺得很不錯,推薦大家看,好看的小說就是要自己看才過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酒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