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88935920130306171622016  

文案:
他是商業配音圈的名人,主業神秘,不甚愛交際。
因為一次意外,他開始每晚給她介紹美食,誘人的聲音,描述著一道道菜的做法,也一口口地,把她吃干抹淨。

關鍵字:甜文/小白文/別yy原型啊,木原型。。。。
鄭重說一句:這文只是因為我喜歡古風歌+美食+我本人是聲控才開的。別當做現實,推薦的歌聽聽,推薦的菜試試就足夠了。(其實一開始只是因為喜歡古風歌,攤手,想讓更多人喜歡)

 


今天剛看完這本,忍不住嘴角從頭揚到尾,真的超級意淫的小說啊(解釋很多餘,但我還是想強調重點在意不在淫哦)。

劇情很夢幻,一看就是完全不可能在現實發生,但我想它應該會擊中身為粉絲的瑰奇幻想。故事很不長,作者又是親媽出了名的,所以怕虐的同好儘可以大膽放心的看。

 

不過在看這個故事之前,我幫同好們解釋一下什麼叫YY。

故事裡的YY並不是意淫的縮音,而是大陸一個蠻熱門的多人語音軟體,你在電腦裡裝設了這軟體後,可以登陸進去開設很多私人空間,跟你的網友聊天,或是開一個網路演唱會。

我曾經應對岸網友邀約裝了YY,進了她們的一個房間,几個配音的男生聲線的確很好聽,尤其比較紅的一唱了歌(比如配小說男主角的),下面滾屏滾的跟什麼似的,愛慕啊激動啊什麼露骨的詞句排山倒海,根本看都看不過來。


劇情就是由女主在自己的YY房間裡和室友討論大學版慶活動開始,整本書几乎就是從頭粉紅到尾,完全就是甜到會蛀牙的甜文。所以儘管我覺得自己寫的太少,但因為這故事很短,所以更想省下來讓同好們自己去感受。這個網路和現實交錯的愛情故事、大神和小透明的戀愛童話讓我這兩天又有了吞食甜文的樂趣,歡迎同好一起來吃糖    

  

candies-colorful-cute-food-strawberries-Favim.com-546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酒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