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飾廣告]

 

九歲的品恩嘟著嘴蹲在溪邊:哥,我覺得這裡根本就不會有金沙。

 

九歲的品川赤著雙腿站在冰涼的溪水裡找小魚,頭也不回:早就跟妳說來這裡撈魚玩,妳怎麼還在想金沙啊,金瓜石早就沒金沙了。

 

品恩看著另一頭玩沙子玩的不亦樂乎的爸媽:那爸跟媽怎麼還在撈著玩?

 

品川老成的搖搖頭:跟妳解釋妳也聽不懂,去幫哥哥拿小水桶來。

 

品恩大喜:撈到了嗎!!??哥我也要哦!!

 

另一頭。

 

嘉恩腳泡著溪水,手上的動作慢慢的刷著:老公啊九份變好多哦。都是觀光客。

 

流川捧了一大把沙放在嘉恩的板子上:它變它的,妳不變我不變就好了。

 

嘉恩嬌羞的低下頭:老公你真的!!咦咦!!有金子吔!!!

 

品恩和品川一聽汲著水很快的圍了過來。

 

品恩:媽媽好厲害哦!

 

品川:會不會是金色的鋁箔紙?

 

嘉恩趕緊把溪沙刷掉,漸漸的,一條細細的閃閃發光的金色手鏈浮現。

 

流川湊到嘉恩旁邊親了她一下:老婆喜歡嗎?

 

嘉恩高興又茫然:可是情人節還沒到啊。

 

流川輕巧的打開鏈結處,把手鏈妥妥的戴在嘉恩白膩的手腕上:我喜歡妳又不只在情人節那天,覺得它襯妳就買了。

 

嘉恩一臉感動:老公。。。。

 

品恩:好好哦。。哥哥我也要。。。

 

品川:。。。。。。。品恩乖,哥哥帶妳去撈魚。

 

品恩:哦。。。那我也要親親。。。。。。哥!哥!你怎麼跌倒了?好笨哦哈哈哈哈

 

 

 

 

廣告旁白:願和妳歲歲年年,不只情人節。

 

              **金飾--不變系列。

 

 

 

 

鬼月到了 ,七夕還會遠嗎?

可惜川恩自從戲完結後就沒有什麼沿伸廣告企畫,覺得真的好可惜。我真的覺得用川恩的身份來拍廣告應該也是金雞母一對啊~

沒有續集,沒有電影消息,就連廣告也沒給一點精神食糧,真的太殘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酒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